白辰

……

碎碎念

想要复仇

复仇对象?除了这个世界之外便是自己。

啊啊,我还是对这个世界留有期望之情……



想念以前的外教,所以说我最喜欢老人家了~


好奇怪

这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是什么?

我有能够失去的东西吗?


大家都有归宿呢

我是害怕无家可归吗?

明明作为延续传说的骑士是无家可归的

明明钻空子让自己提前一年成年

反正我只要有学上,就可以一直上下去


唔……想要上骑士七艺的课程

毕竟我是位见习骑士嘛~


所以

我在害怕什么呢?


不,应该说

为何我的心依旧是落空空的?

明明构筑了内心世界的阿瓦隆

明明这么努力去收集各种情报

明明很努力去维持自己的善良


……善良

这这个时代需要努力去维护的吗?


所以

为何我对人类还存有期望?

明明全部都烧掉就好了

……即使要否认吾王的存在

但是只要没有出生

就什么也不会发生吧


我的灵魂由善意组成

于是

我的肉体成为罪恶

肉体会死亡,罪恶会消失

灵魂用不腐朽,理想终会实现


我想看看启示录所描述的景象

……伊甸园

另一个说法又是阿瓦隆

所以

我可以见到我的王吗?


但是恶依旧由心生出


评论(1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