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

……
我的神我要敬拜你(Cover 赞美之泉) - 王璜青

我想祷告
想要和父上说话
但是……
为什么每次都不知道说什么QAQ

之前写东西
自己给弄哭了啊哈哈……
结果一想到父上
马上就不哭了……

明天绝对要去礼拜!
刚刚好明天老师要比赛

……
那个啊……
如果要送给父上一件礼物的话
最好是什么?
我我我……
我又没有安全感了

礼拜日在教堂翻圣经
好像快点翻到
故作镇定其实都快慌死了!

礼拜结束后
希望看到那个胖胖的女士
因为她是我的指导员~
好久都没有看到她了

然后要去买东西
嗯,是礼物
话说父上喜欢什么香味?
我学了调香以后给父上弄一个!

……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这简直就是黑历史一样((o(>皿<)o))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