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

……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阅读可以改变人的一生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看书呢?

为什么大家都以为孩子是自己的所有物呢?

为什么不能好好听听孩子的话呢?

-

我父亲阻止我形成看书的好习惯

我自己喜欢看书

别人家长烦恼着自家孩子不愿看书

我却已经看完了上册的九阴九阳

可惜的是

语文老师说班主任

和父亲说了看小说的事情

于是我小学时期就没见过除教科书之外的书籍

看一遍就记住并且不用老师教的

是神明呢

非常抱歉

但是我不是神明

-

为什么家长看不到孩子的好呢?

因为除了成绩以外他们看不到

连孩子这个个体本身都看不到

他们是什么呢?

魔鬼哦

-

害怕疼痛

期待被害

期待疼痛

期待恐惧

期待死亡

……不行呢,我死亡我已经做不到了呢

因为我延续了传说

如果连我都不在了……

-

我为了维持初心的不变

下了很大的功夫

定下许多条例

就是为了约束自己的黑暗

想要正式斩断过去的自己

却被锁链固定在原地

……

我站在悬崖边上

不能再退后一步了

我想前进

却落入深渊

-

亲人什么都

我不需要

这只是恶魔欺骗天使的谎言罢了

我不能上当呢~

……

书在哪儿呢?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