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辰

……

已经放下了

其实是不恨的,毕竟我没法跟一个熊孩子较劲,那只会使自己的智商下降

会产生这种情况是因为父亲“我又看到你在玩了”的一句话——都三年级了还会因为这句话而产生巨大的性格变故我也真是不成熟啊……
“明明是下课时间,为什么别的同学可以玩呢?”十岁的我就这样进入了半孤立状态

看我太过于孤僻,于是想方设法地让我和同学交流的熊孩子很努力,比如说把我的书丢进水里让老师捡来
比如说把我的作业撕掉让我和组长说一句话
比如说把我打得伤痕累累却让人看不到,而让我锻炼毅力
……

点点滴滴的事情,我都非常感激呐~

过去的经历成就现在的自己,所以,我不会去怨恨
——第一,当时我还太幼稚,没有多少负面情绪,就算被欺负地哭了也只是躲起来哭几分钟
第二,当时以为是在陪我开玩笑(后来才知道是校园暴力)
第三,反正我又不会死,怕什么啊!反正家长都不管的而且班主任也有时候会帮熊孩子。我一个孩子没啥势力斗不过呀……

其实,现在这种文静的性格就是他们的帮助才养成的哦~真是超级感谢他们的呐~

不过,现在超级讨厌噪音……

评论(3)

热度(5)